充电线又坏了

我疯啦!

【预告?】

鸥小仙终于抓到了偷她腊肉的小贼。

山里下起了雪,天气越来越冷,前两日土地公接到了天庭递下来的帖子,新年就要到了,天界的,人界的,不管是大仙还是小仙都接了帖子到十八重天上赴宴去了。

鸥小仙看着越下越大的雪,微微叹气,“今年,又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该过的日子还是得过。第二天,鸥小仙起了个大早,雪已经停了,初生的太阳从树上细细碎碎的照了下来,映得地上的雪一闪一闪地发着亮。

鸥小仙跑到后山的土洞里,想把前些日子制好的肉拿出来晾一晾,土洞是鸥小仙刚来的时候自己搭成的,不大不小的半圆的一个洞,存些食物绰绰有余。

“一串,两串,三串……咦?”

鸥小仙在洞里摸来摸去,没有摸到剩下的食物,却摸到了一个温热的小东西。

放下手里的东西,半跪在土洞前,鸥小仙小心翼翼地抱出了一只睡得正香的小猫。

“应该是……小猫吧?”怀里的小东西因为从温暖的洞里被抱了出来,一时还不适应,冻得瑟瑟发抖。白色的毛比地上的雪还要洁白,只是太瘦了,几根肋骨在皮毛下若隐若现。

鸥小仙看小猫冻得厉害,便搂紧了它,但又突然想到自己前些日子莫名其妙消失的腊肉应该也是这小猫所为。

“不过,我不怪你,”鸥小仙笑着点了点小猫发凉的鼻头,“以后就有你陪我了呢。”

“五百年啊,太长了。”

怀里的小猫终于睁开了眼,它看着眼前抱着自己的女人,正抬头望着深远的天,像是感受到了什么,小猫往女人的怀里蹭了蹭。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