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线又坏了

我疯啦!

旧图新说(什么鬼😂😂😂)

啊啊啊!忘了一件事,这两张图是我之前从lo上看见保存的别的姑娘的图,如果不妥当请姑娘们指出来,会删的,抱歉抱歉🙏🙏🙏🙏🙏🙏🙏🙏🙏🙏

论龙博两人相配的点(瞎说,cp脑,请不要当真)

p1,拿酒杯时两个人手放的位置,队座这个喝酒的姿势和小博儿一比莫名的攻气冲天

(怎么办,感觉小博儿喝酒的时候也这么可爱🙈🙈🙈)

p2,小博儿的酒量应该不好,从图片中裸露的地方来看,我怀疑小博儿是那种一喝酒浑身上下都会红的人🙊🙊🙊

还有队座搭在小博儿肩上的那只手,有没有觉得大拇指在轻轻抚摸小博儿的脖子!!!有木有!!!

还有两点让我性奋的就是这两个人的年龄差+队长与队员的身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13)

热度(43)